Wedding Dress

2011021510:00


有人說直到破碎前,愛情都不算結束
但我想這次真該劃下句點了

而在你離開前,有些話定要讓你知道
Listen

妳和他的爭執
為他而流的淚水
妳的難過總是帶給我希望
因不為所知的心而感疼痛時
妳的一抹笑再次平靜我的心
猜想著妳是否會發覺我的心意
猜想著走到最後我們可會漸遠
我屏住呼吸
閉緊了雙脣
只求妳離開他回到我身邊

Baby 拜託 不要握住他的手
因為妳才是我的Lady
就回頭看看守候已久的我吧

若歌曲奏下 從今以後妳將與他共度一生
於是我每夜祈禱千萬不要有這一天的到來
妳身穿的Wedding Dress(Dress)
girl 妳身穿的Wedding Dress
(是不是我不夠格)Wedding Dress
oh 妳身穿的Wedding Dress oh no

不明白我的心意
於妳我痛得刻骨銘心
偶而希望能眼見妳過得不幸福
如今我的眼淚早枯竭殆盡
習慣性地獨自一人向妳低語
於是我每夜變得身心不安
無從得知為何變成如此消極
我閉上雙眼
走入永無止境的夢
只求妳離開他回到我身邊

Baby 拜託 不要握住他的手
因為妳才是我的Lady
就回頭看看守候已久的我吧

若歌曲奏下 從今以後妳將與他共度一生
於是我每夜祈禱千萬不要有這一天的到來
妳身穿的Wedding Dress(Dress)
girl 妳身穿的Wedding Dress
(是不是我不夠格)Wedding Dress
oh 妳身穿的Wedding Dress oh no

妳一定要和他幸福
我才能把妳忘懷
請忘了我那狼狽不堪的身影吧
縱使我會因此而意志消沉下去 no oh

如此長時間存活在錯覺當中的我就像傻瓜一樣
至今仍能眼見妳宛新雪純白的微笑及
妳身穿的Wedding Dress(oh no)
girl 妳身穿的Wedding Dress(穿的Wedding Dress)
Dress Dress(Wedding Dress)
(妳身旁的應該是我)妳身穿的Wedding Dress
oh no